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党史党课专题学习

  “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2019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留下了殷切嘱托。

  近日,县财政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讲好红西路军的故事”党课专题学习,再次重温红西路军艰苦征程、学习红西路军崇高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苟政伟同志从红西路军西征历史背景、征战历程、英雄人物、悲壮历史和历史贡献等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红西路军“顾全大局、团结一致、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整场讲座引用大量的英雄人物事迹和故事情节,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红西路军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与数倍于己的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用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以优异的财政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