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玉门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3月29日,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及乡镇财政干部共计70多人,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讲授的专题视频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谢春涛教授通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4个方面系统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专题。

  通过学习,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观、全局观,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坚定了党的领导,为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打牢了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