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天水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3月27日,天水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尚建强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尚建强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宪泉同志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宪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着眼历史和时代的发展大势,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扎实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财政事业,着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历史发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紧盯关键少数,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四要坚持统筹兼顾,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五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绝对忠诚和过硬本领助推全市财政工作提质增效;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和人事教育科要配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加强监督检查,定期不定期的对各支部、单位(科室)学习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