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崆峒区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课
——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提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崆峒区财政局依托“每日一学”,正式启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学前动员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读书班主要对“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两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历史大事件结合各类英雄先进人物,将发展史实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突出三个重点,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抓好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按照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学习任务。二是抓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为本支部党员干部搞好学习辅导及答疑解惑,确保我局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果。紧紧围绕上级指定的学习篇目和拓展学习内容,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努力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财政实际工作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