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民族团结蕴温暖 瓣瓣同心共进步

  为努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山丹县财政局立足职能,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用好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做到“谁主抓,谁负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融入财政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工作制度、工作方案,确保创建工作有的放矢、有章可循,有序开展。

  把牢方向,加大宣传力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宣传引导,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巩固提升,深化创建成果。继续贯彻落实民族政策,深化创建意识,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思想。持续开展自查工作,查漏补缺,改进不足,确保创建工作富有成效。同时继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足额保障民族工作经费,全力支持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