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严以修身 慎独自律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山丹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2020年执纪审查执法调查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党组书记、局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通过集中观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的理念,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建设,以传承良好家风强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领导干部治家不严、家风不正、贪污腐化、道德败坏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认真反思、检身正己,树立良好家风。要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头脑清晰,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尤其注意管好8小时之外的自己,常念“紧箍咒”,上紧“保险栓”,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做到慎微、慎独、慎交、慎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