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崆峒区财政局获2020年度全区工作目标综合考核获三项殊荣

  在2020年度全区工作目标综合考核中,区财政局喜获区政府部门工作目标综合考核一等奖、区委目标管理责任综合考核二等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三等奖。

  2020年,区财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统揽,以“五着力五推进五提升”为党建工作载体,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的总思路,不忘初心、接力前行,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2亿元,增长20.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5.39亿元,占全年支出指标的100%。财政收入大幅增加,财政支出应保尽保,财税改革稳步推进,财政管理深度细化,财政运行健康平稳,为收官“十三五”交出了一份振作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历史答卷。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2021年,全局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强富靓高美”宏伟目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全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