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临夏州财政局召开工作约谈会

  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督促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11月18日,州财政局领导班子和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约谈会,对中央和省级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较慢的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工作约谈和谈话提醒。会议通报了中央和省级专项资金支出情况,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录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约谈讲话,各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工作约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按照职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对拨付资金的跟踪问效,坚决杜绝资金“一拨了之”“一发了之”现象发生。二是各相关科室、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工作,督促各县市和相关部门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力争到12月25日前完成各类专项资金支出率达到95%以上的目标任务。三是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州各项政策,各项法律法规以及财政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做财政部门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