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临夏州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临夏州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录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州财政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各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州财政局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和贯彻落实意见,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财政工作落实。三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谋深谋实“十四五”时期财政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全力做好临夏州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