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整改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明确的工作职责,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全面梳理排查,细化整改任务。对脱贫攻坚反馈意见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制定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进展台账,对认领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巩固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在抓整改的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了《山丹县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方案》《山丹县财政局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工作规程》《山丹县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使用和风险防范管理办法》《山丹县扶贫资金绩效目标跟踪监控实施细则》等办法,推动扶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