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甘肃省财政厅开展“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五四薪火 永攀时代高峰”
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财政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4月30日上午,甘肃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团委)组织8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12.jpg

  本次活动以“牢记革命历史,传承五四薪火,永攀时代高峰”为主题。在张一悟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敬慕肃立,聆听张一悟革命事迹,共同感悟了中国革命时期张一悟等革命先辈坚持信念、追求真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甘肃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团委)为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而开展的一次有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更进一步的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激情,努力拼搏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