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临夏州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3日晚,临夏州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讨交流,并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录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涉及财政部门的问题整改及州财政局脱贫攻坚工作,各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州财政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省委专项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二是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涉及财政部门的问题,按照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视结束、问题整改结束。三是加大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培训力度,以举办州财政局政治理论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和财政业务知识大讲堂为契机,在财政系统掀起学理论、学业务、促脱贫攻坚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四是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管理,不断靠实包村包社县级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责任,对联系村所有农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常态化动态管理“一户一策”帮扶计划,抓实抓细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