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非现场、不见面” 全县财务人员开展网络直播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集中核算财务软件系统操作应用,全面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财务监管“两不误”,近日,县财政局积极探索业务培训新模式,举办全县集中核算财务软件网络直播培训班,培训班依托“千聊APP”客户端,邀请甘肃慧瑞信息技术公司工程师,以网络直播形式,对全县350多名财务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直播课从年底账务结转,2020年度新账建立、常见业务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的账务处理、内控基础知识和六大经济业务、软件编报讲解、预算绩效管理、绩效目标申报、审核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

  本次网络直播课,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线上培训,更是一种创新培训模式的探索,我局将立足实际,通过钉钉会议、网络直播、线上微课等形式,采取“非现场、不见面”的“互联网+监督”方式,全面提高各单位财务管理水平。

  此次网络直播培训方式灵活,内容针对性强,具有实际指导意义,课件内容丰富充实,并且可以同工程师在线交流,答疑解惑,课后可反复学习,加强巩固,能够有效提升财务人员会计基础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操作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