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泾川县财政系统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泾川县财政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县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万众一心,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在主动参与全县疫情防控监测、政策宣传、全力支持防控资金物资保障的同时,及时下发了《泾川县财政系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走在先、干在前、作表率”,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志愿献爱心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局党组成员带头深入联系对接脱贫攻坚凤凰村,向坚守疫情监测一线的村社干部捐献价值1500元的方便面、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县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志愿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截至2月12日,县财政局机关95名干部职工共捐款16800元,款项通过泾川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泾川县城市社区用于疫情防控。乡镇财政所70多名干部职工为所在乡镇共捐献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红外线设备、84消毒液、方便面等价值10500多元的实物。目前这项爱心活动仍在继续,捐赠数额还在持续增加。全县财政人正在用他们的善义善举诠释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县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