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山丹县财政局:认真履行职能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县财政局立足自身职责,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资金保障。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及时拨付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经费,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经费,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力支撑。截止目前,共拨付疫情防控经费409.07万元。

  三是强化摸底排查,做到严防严控。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和日报告制度,扎实做好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亲属来丹情况摸排工作,并按时上报摸排情况;充分利用门口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钉钉群、微信群和QQ群等形式,深入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科学防控能力。

  四是党员领导带头,全员积极参与。为积极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财政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局抽调14名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