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财政注入活水凝聚“她”力量

  一是保障从“有”到“优”。开展“两癌”贫困妇女帮扶救助,发放救助金20.46万元,投入34万元为2985名原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购买女性安康保险;推进“巧妇贷”妇女创业贷款工作,累计办理4312户,发放贷款2.7亿元。

  二是建设从“点”到“面”。安排妇女工作各项建设经费超280万元,建强建齐“妇女微家”、“惠女援助中心”和“惠女调解室”等,累计建设妇女微家55个,建立妇联组织48个,率先成立全市首批3个“执委工作室”。

  三是定位从“泛”到“活”。擦亮打响惠女“妇”字牌,投入80万元创优创新打造“妇女微家+惠女调解”、“妇女微家+巾帼志愿”和“妇女微家+巾帼建功”等富有地标特点的品牌,推荐惠女风情园入选全省首批“闽台姐妹合家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