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省财政厅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福建省财政厅在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防控精神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周密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处室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在厅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

  二、强化请休假去向报告制度。对干部职工出省实行事前审批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少去医院、机场、车站等特殊重点场所,鼓励就地休假。同时要求主动报告接触史,并按规定执行相关管控措施。

  三、加强出差调研活动管理。减少非必要出差调研,尽量通过电话、线上沟通等方式进行。确有必要的,严格履行分级管理的事前审批制度,及时报备人员和具体路线,并原则暂缓50人以上线下培训、会议等活动。

  四、加强办公大楼管理。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场所防控措施,严格外来人员监测管控,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同时,组织做好志愿者服务、卫生消杀、食堂管理等工作。

  五、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要求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号召,做到疫苗应接尽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