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邓力平教授在“闽财讲坛”作有关财政发展专题讲座

  在建党百年之际,7月16日,福建省财政厅特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邓力平,通过“闽财讲坛”作《“风华正茂千秋伟业”视野下的我国财政发展》专题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点从国家财政、公共财政、发展财政、法治财政、统筹财政五个方面入手,阐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丰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政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意义,概括了新时代新阶段我国财政发展的基本特征,并提出要紧跟伟大实践前进,与时俱进把握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做到党管财政、财政为党、财政为民、财政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伟大征程贡献财政力量。

  讲座视角独特、分析入微、鞭辟入里,极大拓展了财政干部的视野,为财政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借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