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11个县进入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全国前200名

  根据财政部近日公布的2020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排名,福建11个县进入全国前200名,数量居全国第七名,入选前200名县的数量占我省县总量的20%。

  这11个县分别是:周宁、清流、浦城、建瓯、顺昌、政和、将乐、长泰、宁化、明溪、尤溪。其中周宁县排名全国第17名,是我省近年来该项考核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福建始终将县级财政管理绩效工作,作为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专门成立财政管理绩效工作协调小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指导县市做细做实改进方案,并认真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开展针对性培训指导。同时,将其与正向激励资金、新增债务限额和培训指标名额分配上挂钩,推动县级政府加快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