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财政系统“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举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党性锻炼,7月10日,福建财政系统“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举办。厅有关处室(单位)、各设区市财政局、部分县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林贻武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财政制度与民生福祉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北山革命纪念园,参观宁化县革命纪念馆、北上抗日先遣队展示陈列馆和三黄村第一支部旧址。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里,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培训班,意义重大,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务求实效,持续强化履职能力;做到担当作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与时俱进,振兴财政”作为福建财政发展的精神动力和责任所在、使命所然,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