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财政对10个金融创新项目给予正向激励

  为推动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福建省财政厅下达正向激励资金,对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的10个项目给予奖励。

  这10个项目分别是:省财政厅“中小微企业纾困贷”、行福州中心支行“台商台胞金融信用证书”、邮储银行南平分行“科特贷”、平安养老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八闽保”、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晋江国企整合发债模式”、兴业证券“券商绿色金融业务标准与ESG指数”、厦门市金融监管局“中小微企业增信基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防贫保”、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轨道交通成本规制融资模式”、建设银行厦门分行“增信e链通”。

  这些获奖项目单位创新推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助力福建落实“六稳”“六保”,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