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首获中央财政支持

  在财政部、国家林草局首次组织的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竞争性评审中,由福建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组织上报的龙岩原中央苏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选,获得中央财政1.5亿元支持。

  该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实施期为2021—2022年,主要在汀江流域水土流失治理区以及生态脆弱区开展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建设,重点实施水土流失治理区低效林改造、马尾松林林分结构优化、森林固碳能力提升示范、油茶高产示范基地建设四大工程,通过人工造林、更替修复、油茶更新改造等多种技术措施,实现科学绿化33.71万亩,推进水土流失精深治理,为南方红壤区水土流失治理打造新典范。同时,维持森林固碳能力年增长率在2%以上,打造“碳中和”绿色示范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