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财政服务“有温度” 企业跑出“加速度”

  今年以来,三明市财政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政企结对共建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精准服务,推动重点税源企业发展。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明市财政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市管园区、三钢(集团)公司、金圣特种钢有限公司等政企共建企业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交流“一企一策”帮扶举措。为更加有效服务企业发展,三明市财政局成立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对走访调研时征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及时分解任务清单,制定解决措施,切实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目前,实地调研征集到的13个企业发展难点堵点问题已协调解决4个,涉及专项债、融资等方面;梳理政策清单20余项,有效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助。

  财政服务持续输送“温度”,让三明市重点企业“加速”发展,全市财政收入稳中向好,1—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位居全省前列。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