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闽财讲坛”专题解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4月2日,福建省财政厅以“闽财讲坛”的方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史方志办二级巡视员、省党史学会副会长钟健英作题为“历史选择、历史担当与创造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解析”讲座。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贻武主持讲座。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厅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从历史性的选择、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解决中国革命的时代课题、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浴火重生创造历史五个方面,阐述并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问题,给财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史课。福建省财政厅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更大贡献,充分展现财政部门的新作为、新气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