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财政支持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为支持实施省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今年,福建财政陆续安排资金给予保障。截至目前,已累计下达专项资金6575万元,用于保障在岗高校毕业生开展岗前培训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按时发放生活补贴和安家补助,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

  “三支一扶”计划是党和政府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将获得不低于上年度公布的前一年社会平均工资60%的生活补贴,以及3000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补贴,并统一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