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知史砺初心 奋力谱新篇
福建省财政厅领导带队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集体现场学习

  3月17日,福建省财政厅领导和厅机关党委委员专程来到福州鼓山脚下的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事迹,以党史为明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走进“红色福建主题展”,由“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六个部分组成的红色福建主题,生动展现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历史场景还原,详实的图片和资料,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志的内心。

  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从艰苦卓绝的红色财政实践中,再砺初心、更担使命、接续奋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福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总书记对福建财政提出的“与时俱进,振兴财政”的重要嘱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维护人民长远和现实利益,扎实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不折不扣落实。要汲取革命智慧和力量,激发奋进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主动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使财政工作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