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省财政厅积极运用各类平台开展政策宣传

  福建省财政厅始终重视政策宣传工作,积极运用各类有效平台开展政策解读,在充分用好各类媒体、本厅载体的同时,主动借助其他党政部门平台,将社会关心关注的财政政策送进企业和社区。

  3月4日,福建省财政厅采购办二级调研员安瑞英参加了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省工信厅主办的“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政策说栏目,就2020年12月新出台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现场回答企业有关问题,帮助企业用好政府采购政策。

  多年来,福建省财政厅已逐步完善政策宣传和政策解读机制,建立了政策信息公开、政策宣讲、政策汇编、新闻发布、在线访谈等一系列制度,对内强化管理,确保宣传解读流程规范、高效,对外强调效果,通过加强平台建设、丰富宣传方式、落实平实文风,着力将政策为广大企业和公众所掌握、运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