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明溪“三个着力”加强财政投资评审

  一、着力规范评审制度。进一步完善《明溪县财政投资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及工作流程,规范和明晰内部运作程序,以制度化、规范化增进投资评审工作实效;修订中介评审管理办法,在结算评审中创新使用“基础费+增加费”的付费模式。

  二、着力精简评审流程。在收件环节做到收件清单一次性告知、收件材料即送即审,对县重点项目可预约送审,无缝对接,精简评审流程;在评审环节严格落实“审核、复核、稽核”三级评审制,打造阳光评审。

  三、着力强化评审管理。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选取有资质的社会中介机构助审,对中介机构全面实行绩效考核管理,将日常业务考评与年度综合考评相结合,实行“能者上,劣者汰”的管理机制,严格规范中介机构的评审行为,保证评审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