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邵武市财政局“三个突出”稳步推进预算制度改革

  一、重点保障突出“足”。优化支出结构,统筹整合资金,集中投入到保民生补短板等社会事业发展重点领域,截止10月,惠民生支出20.81亿元,占总支出的81.63%。

  二、预算执行突出“效”。积极清理盘活存量资金2.53亿元,集中投入到重点项目建设;全方位推进预算资金绩效评价工作,2020年共审核批复57个部门单位、144个项目绩效目标,涉及财政资金8.32亿元,对6个专项进行重点评价,涉及资金10.8亿元。

  三、财政监督突出“明”。从内容真实完整性、及时性、细化程度和公开方式等方面对全市164个市直预算单位的部门决算公开工作开展检查,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