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省财政厅积极督导各地加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

  为加快推进地方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从8月下旬开始,福建省财政厅组织多个工作组分别前往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和部分市县区及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开展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专项任务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重点围绕各地完善专用应急政府储备、大力支持产能备份建设、增强医疗物资和装备应急转产能力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开展。针对在调研督导过程中各地提出的有关储备品种目录、申报项目细化调整、项目资金使用方向、补助资金拨付及绩效管理等问题,工作组通过对照现有规定及时进行解答,指导各地做好项目的细化审核,督促财政部门抓紧将直达资金细化分配到具体项目执行单位,加强直达资金流向跟踪监控,重点监督直达资金使用“最后一公里”情况,确保补助资金发挥效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