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清出台一揽子扶持政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提升园区承载力。在财政体制、收入返还、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对重点工业园区建设支持,投入20.3亿元,策划实施四大园区水电路气、码头泊位等重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项目92个,增强园区对产业的支撑能力。

  二、强化项目驱动力。完善招商引资财税扶持政策,推行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引税力度,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今年已引进万华福建产业园等项目97个,总投资989.7亿元。

  三、培育产业竞争力。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采取技改项目补助、设备购置补贴、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等一揽子扶持政策,促进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今年已实施经纬新纤差别化涤纶改造等技改项目70项,新引进冠源兴学电子等新兴产业项目19个,总投资96.6亿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