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莆田秀屿区财政支持扩大有效投资

  一、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杠杆作用,推动社会资本扩大有效投资,激发经济主体活力。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中小企业发展专项基金5000万元,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切实发挥现有项目的带动效应。

  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统筹整合各类资金,综合运用财政贴息、奖补、基金等方式,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支持,推动工业稳增长调结构。积极争取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提前批已到位7.48亿元,加快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产业链稳定。

  三、扎实推进专项债券项目配套融资。扩大专项债券规模,新增专项债券11.14亿元,有效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融资需求。规范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全区管理库项目2个,总投资28亿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