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龙岩入选全国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

  经相关指标综合评比,今年龙岩市被推荐为全国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并获得财政部批准。

  实施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目的是通过试点城市先行先试,探索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引导金融资源加大力度“支小助微”,推动实现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降成本、控风险目标。

  财政部等五部委于2019年起开展这项试点,目前已开展两批,共支持119个城市参与试点,我省泉州市是第一批试点城市。中央财政对东部试点城市给予3000万元奖补,资金用于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代偿、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资本补充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