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长汀做好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

  一、建立新增重大政策、项目绩效的事前评估结果应用机制。明确新增重大项目的口径,将审核与评估结果作为预算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预算单位申请的项目未经评估不得安排预算。

  二、建立绩效目标结果应用机制。严格绩效目标审核,未按要求设置绩效目标或审核未通过的项目一律不予安排预算,做到绩效目标与预算同布置、同审核、同批复。

  三、建立绩效运行监控结果反馈与整改相结合机制。对绩效运行监控中发现问题、达不到绩效目标或监控结果较差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四、建立重点评价结果应用机制。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作为项目预算编制的参考依据,并将评价结果反馈项目主管预算部门,要求其根据评价结果改进项目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