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德化县多措并举优化外贸全链条发展

  一、鼓励企业参加各类线上展销活动,开拓多元化市场,对参加国际线上展销活动的外贸企业,按展位费的50%给予补助。

  二、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对使用阿里巴巴“出口通”服务的企业,每家一次性给予5000元首年服务费(会员费)补助。引导传统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商,对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使用RTS、出口通等第三方跨境平台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给予一次性奖励。

  三、鼓励出口企业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投保出口信用保险,叠加上级政策资金补助,对当年度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企业给予政策支持。组织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通过福建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投保,免费享受统保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