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加大财政投入支持国有林场改革

  自开展国有林场改革以来,福建逐步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保障国有林场改革顺利推进。截至目前,省以上财政累计安排改革补助资金22.06亿元。在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草局组织的全国国有林场改革重点抽查验收中,我省被评为优秀等次。

  一、大力保障国有林场人员支出。省财政每年安排省属国有林场事业经费,重点保障国有林场职工工资和社会保障等相关支出。同时,积极解决省属国有林场拖欠的养老、医疗保险等历史遗留问题。

  二、加大国有林场生态保护投入。省以上财政每年安排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培育和保护资金,支持省属国有林场造林、实施森林抚育和封山育林。同时,提高国有林场生态公益林和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标准。

  三、加强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安排资金支持国有林场林区道路和管护用房建设,以及国有林场森林步道建设和森林公园改造提升,有效改善国有林场生产生活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