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福建财政及时下达中央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惠贷款贴息资金

  6月30日,福建省财政厅将中央财政下达福建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惠贷款贴息资金6456万元全部分解到各市县,惠及企业260家。

  根据财政部等五部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中央财政对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惠贷款给予贴息。福建可享受中央财政贴息的企业共有260家,这些企业可获得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优惠利率,并获得中央财政给予企业实际贷款利率50%的贴息,同时,省级财政再按人行总行专项再贷款利率50%进行贴息。

  目前,福建予以贴息的优惠贷款近63亿元。与之相关的贴息资金下达市县时全部纳入监控系统,确保每笔资金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