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我局组织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被人社局评为“2013年度示范性高研班”

  在人社局1月16日组织召开的“2013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交流会”上,我局举办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被评为2013年度示范性高研班(全市共8个)并做了交流发言。

  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大人社发[2012]3号)、《关于印发2013年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大人社发[2013]89号)文件要求,2013年全市共组织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金融财会、生物技术等10个领域的20个高研班。我局结合我市企业内部财务管理方面需求,于10月14日至18日在市会计服务中心财会培训学校成功举办了为期五天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张威总会计师、会计处查忠廉处长及会计服务中心孙荣芳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张威总会计师做了动员讲话。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局通过广泛宣传,提升认识,优选培训学员;立足前沿,科学规划,精心安排培训专题;高端引领,因材施教,切实提升研修班培训质量;优质服务,学研并重,严格把握教学质量;总结交流,查找不足,提升办学层次等措施,确保了高研班的学习质量和效果,得到了市人社局和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