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我市拟开展公务消费支出相关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去年9月底,财政部在云南昆明召开了全国财政行政政法暨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出了 “1+20”的制度建设目标以规范公务支出。当前,《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作为建设目标中的1部法规已颁布实施,20项配套政策中的9项配套政策由财政部行政政法司牵头起草制定,涉及国内差旅费、因公临时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公务支出相关内容。上述政策中,部分为中央统一制定的全国性规范文件,如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办法;部分由中央与地方共同制定,如差旅费管理办法;部分为中央与地方分级制定的管理办法,如会议费管理办法。近期,市局已按照财政部的统一要求完成了我市前期有关调研及有关标准测算工作,并正在研究修订《大连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公务支出相关管理办法将成为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