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金州新区组织街道、园区开展财政业务培训

    金州新区现有街道20个,独立运行的产业园区8个,均作为镇街级财政管理。针对各园区、街道财政处(所)新人较多,财政业务不熟悉的特点,为全面提高园区、街道财政工作水平,金州新区财政局组织编写了《2013年金州新区财政系统业务工作培训资料》,涵盖了财政收入管理、财政预算管理体制、财政预算、支出预算执行、财政决算、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国库管理、基本建设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债务管理、乡镇财政规范化建设等12个方面内容,全篇6万多字。重点围绕与园区、街道财政工作相关的业务,介绍区本级财政现行工作规章制度、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深入解读执行中需要把握的要点,总结工作中常见的不规范做法,明确园区街道财政的工作权限和要求。

    金州新区财政局将以此次整理的培训资料为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更新、完善,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切实推进财政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