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票据中心全力推进网络版财政票据

  为了进一步探索更加有效的财政票据网络化监管模式,提升非税收入和财政票据的管理水平,从2013年开始,票据中心在条件成熟(包括网络、硬件、管理基础以及内部管理需求等条件)的单位实施应用了“网络版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信息系统”,截止目前已实现网络化管理的用票单位有:大连市房产交易所、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连市工商局、大连市地方税务局、大连市公安局、庄河市非税收入管理局、西岗区财政局等。以上用票单位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数据共享、信息互通、动态实时监管。同时,票据中心与部分单位还实现了业务系统、财务系统的实时对接,为下一步全面推行网络化财政票据管理模式奠定了基础。

  实行网络化管理后,各用票单位可实现网上实时读取票据信息,办理登记入库、自动缴销、网上结报、网上增加收费项目等,极大地方便了用票单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