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长兴岛财政局四项措施全力以赴组织财政收入

  今年,长兴岛财政局积极协调税务部门,深入研究支持税收增长的积极因素,通过强化服务、加强监管等有力措施,千方百计促进税收,确保全区财政收入完成增长20%的目标任务。一是加强收入形势分析。坚持每月召开财税经济运行分析会,及时分析影响收入的各种因素,及时调整征管思路,跟进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挖掘增收潜力。二是强化税收征管。支持税务部门加大对各类潜力税源和零散税源管理,强化征管薄弱环节。加大涉税违法案件查处力度,推进分级分类检查,提高稽查质量和效率。三是强化非税收入征管。加强非税收入专项稽查整治,重点对前9个月收入不理想、没有达到目标进度的部门和单位进行检查,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收入征管。切实加快国有资源和资产有偿使用的市场化运作进程,进一步拓展非税收入管理范围,挖掘增收潜力。四是积极协助国税部门深入纳税大户企业调研,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