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市局组织收看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动员视频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财会[2012]21号,以下简称《内控规范》)的有关规定,确保《内控规范》于2014年1月1日起如期施行,我局于2013年7月19日上午组织我市有关部门在705会议室收看了财政部在北京召开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动员视频会”,市局李维明副巡视员、各区市县(先导区)财政局会计工作分管局长及科(处)长以及市直主管部门财务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和行政事业单位要将落实内控规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对内控规范的学习,吃透内控规范的精神,准确把握其内涵和要点。尤其是财政部门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好内控规范;在实施过程中,要重点关注经济活动中的重大风险,抓好内控规范实施的重要环节。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