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大连财政新闻联播

普兰店市财政局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

    2013年6月18日,普兰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传雷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二季度全局干部建言献策情况,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普兰店市财政局“三年规划”确定2013年为总结提高年,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全局干部踊跃建言献策。截止目前,全局干部共提建议43条,涉及业务工作、教育培训、环境卫生、文体活动、通讯联络、网络建设、废品利用、食堂管理、会务管理等10个方面。会议对43条建议逐条研究,充分讨论,分析合理性,评估实施效果。与会领导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建言献策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全面分析评估,决定采纳建议34条,并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办理时限和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