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重庆财政新闻联播

重庆财政:重庆6200多名财政干部集体学预算法实施条例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11月4日,财政部条法司贾荣鄂司长来渝,就深刻把握《条例》修订主要精神,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分别在重庆市财政局、各区县财政局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市级、区县、乡镇财政干部6200余人聆听报告。

  贾荣鄂是全国财政系统法律专家,全程参与了《条例》的研究起草、协调修改工作。他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过程、修订的原因、主要内容、突出特点、重点协调的问题、贯彻落实举措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解读。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石樵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预算法治意识,将《预算法》及《条例》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到全市财政工作的相关领域和各个环节,切实为提高“财”服从服务于“政”的能力水平提供预算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