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重庆财政新闻联播

重庆黔江:财政精准发力抓脱贫攻坚

  一、加力投。已筹资5.92亿元用于支持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较上年同期增长17.93%,其中分4批完成2.95亿元涉农资金整合,支持241个扶贫项目建设。

  二、投放准。筹资400万元设置教育发展基金,落实教育资助政策,上半年资助学生6332人;充实健康扶贫医疗基金,上半年资助参保群众42191人,医疗救助7.7万人次;筹资1500万元开展住房整治提升活动,改造282户农户住房,农村危房已实现清零。

  三、强监管。依托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对扶贫资金的分配、下达、支付及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全流程监控,收回使用不及时的存量资金2510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