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重庆财政新闻联播

重庆奉节:严管扶持实体经济财政贴息

  一、严格项目申请审定。由企业填写项目贴息申报表,行业主管部门按标准进行审核。县兴农担保公司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尽职调查,根据尽职调查报告,提出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县财政局提出意见,报县政府按程序审定。

  二、规范担保贴息规定。担保费率不超过2%,保证金不高于5%。财政贴息利率上限为基准贷款利率,每户企业贴息时间连续不超过3年,享受贴息的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三、强化贷款使用督管。县兴农担保公司建立专账,对贷款使用进行监督管理,对未按照规定用途使用的不予贴息。对弄虚作假、骗取套取财政贴息的,除收回财政贴息资金外,对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对相关责任人员依法依规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