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江西省直机关工委熊亮华同志指导监管四处
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熊亮华指导江西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江西监管局临时负责同志胡新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监管四处党支部书记漆昉主持会议。

  监管四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方案制定、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查摆等工作,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监管四处党支部书记漆昉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职责及思想动态,本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熊亮华对监管四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之间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深刻诚恳,有针对性,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展现了江西监管局一贯的工作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通过抓支部品牌建设,不断推进财政金融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支部建设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争取做到在省里交流有经验、表彰有地位。

  胡新德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省直机关工委进一步关心、支持和指导。

  下一步,监管四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创建“四强”党支部上当先锋、作表率,为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