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闻令而动 抗疫有我——财政部海南监管局青年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海南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海南省、海口市和局党组防疫工作部署,第一时间组成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展现了财政监管干部的时代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财政部海南监管局闻令而动,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落实保安全,局党组多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修订完善《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财政监管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筑牢防疫战线,号召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局机关党委主动与驻地社区对接、了解需求。各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同志主动请缨,共计9名青年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分别来到龙华区金贸街道两个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听从社区安排指挥,协助做好扫码登记、人员分流、维护秩序、指导群众开展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战“疫”工作中,完成工作任务时,已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家都没有一丝怨言,没有一个喊累。

  自从海南这波疫情暴发以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不畏艰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有的就地加入家门口的社区志愿服务,舍小家、顾大家,他们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用高昂的士气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