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笃学敦行 踔厉奋发 举办“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
财政青年怎么办”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云南监管局举办了“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财政青年怎么办”学习研讨活动,局领导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局内8名青年同志紧扣“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财政青年怎么办”的主题,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结合监管局实际工作的心得体会作代表发言。青年同志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认为财政青年应当勇于担当,不断锤炼自我,永葆为民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经济思想上下功夫,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斌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习研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强调本次活动是云南监管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有助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担当意识,促进监管工作提质增效,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他对青年干部们提出希望:财政青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经济思想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立足岗位职能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